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22011766319C/2019-03591 发布机构: 雅布赖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19-12-14
公文时效:

雅布赖镇卤虫资源捕捞权公开竞拍公告


雅布赖镇巴音淖尔海子、必鲁图海子、苏敏吉林海子卤虫资源捕捞权承包合同已到期,为使该资源开发利用更趋透明合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阿拉善右旗卤虫资源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阿右旗雅布赖镇人民政府现委托我公司依法公开向社会进行拍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时间:201912月16日8:30至2019年12月26日18:00

2.报名地点:雅布赖镇财务室(办公楼一楼)

3.联系人:连燕萍(13948016831)

朱毛毛(18704836828)

开户行:阿拉善右旗信用联社雅布赖分社

账户名:阿拉善右旗雅布赖镇人民政府

 号:9300901229000000001100

4.报名所需证件:本人身份证,如为委托竞标者须提交授权全权代理委托书。

5.其它事宜:

1)巴音淖尔海子、必鲁图海子、苏敏吉林海子卤虫资源捕捞权竞标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上午9:00,承包期为五年。

本次竞标采取公开竞标的方式进行,凡参与巴音淖尔海子、必鲁图海子卤虫资源捕捞权竞标者须交付报名费伍佰元(不予退还),交付保证金伍仟元。苏敏吉林海子卤虫资源捕捞权竞标者须交付报名费贰仟元(不予退还),交付保证金贰拾万元。(凡参与上述巴音淖尔海子、必鲁图海子、苏敏吉林海子竞拍的报名费、保证金必须账户转账)。

2)中标人须在中标后三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交清捕捞权中标费。如巴音淖尔海子、必鲁图海子、苏敏吉林海子卤虫资源捕捞权中标者为雅镇户籍牧民,可享受减免承包费总额2%的优惠政策。

3)公布网站:本次竞拍公告将在阿拉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als.gov.cn)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网(http://www.alsyq.gov.cn)同时发布。

4)拍卖方式: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5)竞拍地点:阿右旗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内蒙古金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编辑:
信息来源:雅布赖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