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王旺盛到阿右旗调研

12月4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旺盛到阿右旗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见诸实效上下功夫,扎实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汇聚起推动全盟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

盟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傅国华,阿右旗旗委书记杨海、旗委副书记马兆锋陪同调研。

王旺盛先后深入阿右旗阿拉腾敖包镇查干努如嘎查、曙光社区、游客服务中心、驼乡涌泉生态养殖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形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旺盛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注重调研成果转化,深刻对照检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立行立改,全过程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精心准备,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盟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形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新闻中心 记者:王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