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拉善右旗“两区”划定成果顺利通过自治区级验收

近日,内蒙古农牧科学院农经所所长侯安宏带领自治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成果检查验收小组到阿拉善右旗检查验收“两区”划定工作。

验收小组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制定的标准规范要求,采用计算机自动检验,内业审查和外业实地核验等方式,对文字成果、数据库成果进行全面检验,对图件、表册成果进行抽样检验,对“两区”划定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进行了检查。最后,检查验收小组一致认为阿拉善右旗“两区”划定完成任务指标,符合自治区要求,成果基本达到农业农村部、内蒙古自治区相关技术规程的要求,成果合格,通过省级验收。

阿拉善右旗“两区”划定工作启动实施以来,按照自治区农牧业厅、盟农牧业局两区划定工作部署和要求,成立了全旗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确定作业单位、收集相关资料、完成图件制作作业、树立标识牌等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了1.7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玉米功能区)划定指标任务。

下一步,阿拉善右旗将根据自治区“两区”划定检查验收小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划定成果、尽快完成省级数据汇交。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农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