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拉善右旗1人入围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部署要求,今年8月以来,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全国组织开展了“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我旗人社局积极响应,经过民主推荐、集体评议和网站公示等程序,推荐阿右旗阿拉腾朝格苏木干部许丽丽参加遴选。经过盟人社局、自治区人社厅等部门的层层筛选、优中选优,目前,许丽丽成功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据悉,内蒙古自治区仅有两人入围,许丽丽作为其中候选人之一,也是阿拉善盟唯一1名入围候选人。

许丽丽,女,汉族,1990年4月出生,内蒙古阿拉善右旗人,中共党员,内蒙古自治区阿右旗阿拉腾朝格苏木干部。该同志大学毕业后,心系家乡建设,积极报考“三支一扶”计划项目,期满结束后,报考自治区公务员考试,考录并一直服务于基层。工作期间,她积极协助苏木班子成员完成易地搬迁、新农村新牧区建设等工作,并主动要求下派到查干德日斯嘎查帮扶,协助完成了嘎查40多年以来的档案整理、嘎查换届等工作。积极与驻地部队、山丹靶场等友邻单位沟通联系,共开展慰问活动20余次,播放爱国主义题材教育片、电影30余场次。精准扶贫工作中,组织苏木嘎查两级10余名团干部参与结对帮扶,每月对贫困户进行2-3次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状况。

许丽丽扎根基层多年,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2016年被评为“全盟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被评为“全旗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全旗基层建设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被评为“全旗拥军优属先进个人”。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