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斯琴深入阿右旗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盟行署副盟长、盟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斯琴一行深入阿右旗慰问退役军人和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旗长康建军陪同慰问。

在重点优抚对象那生老人家中,斯琴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政策待遇等情况,感谢老人为阿拉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在生活困难军人潘发喜家中,斯琴格外关心其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平时起居中面临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随行的阿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带着责任、带着关爱、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加大对生活困难军人帮扶力度,经常上门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塔木素布拉格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斯琴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通过了解退伍老兵的困难与需求,从实际出发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的心坎上。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力抓好做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安心暖心。

慰问过程中,斯琴一行还对阿右旗泰隆市场节前物资储备供应情况和价格水平进行了检查。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