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1月11日,旗委副书记杨立耘主持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张光辉,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阿右旗“四会”精神,通报2019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和2019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听取了曾经担任过旗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和在旗直各部门担任过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代表,对旗委、政府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立耘指出,此次通报会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旗委、政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及时反馈落实情况。杨立耘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阿右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者,阿右旗能有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作出的重要贡献,旗委将始终带着责任、深怀感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让老领导、老同志安享晚年。我们也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阿右旗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