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政协提案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19-03787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19-08-01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旗十届二次政协会议第0092号提案的答复

红  旗

您在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高乌兰牧骑队伍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经旗人民政府审核同意,现答复如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乌兰牧骑队伍建设,推动乌兰牧骑事业繁荣发展,阿右旗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关于印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新时代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工作要求,制定出台了《关于印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新时代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阿右党发〔2018〕4号),为乌兰牧骑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为深入贯彻落实《阿右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新时代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18年我旗将2011年编外聘用的8人、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9人、1名特殊人才,共计18名纳入同工同酬序列,并合理安排老队员出口问题。自治区为乌兰牧骑配置45座大巴一辆,旗人民政府为乌兰牧骑采购15座演出车辆1台,敖包山演艺大厅整体配置给乌兰牧骑,使乌兰牧骑整体软硬件建设得到了大幅提升。2019年,实施了阿拉善右旗乌兰牧骑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并投入200万补助资金购买下乡演出音响设备和排练厅设施设备,进一步提高乌兰牧骑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