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郭秀珍一行来阿右旗走访慰问

新年伊始,盟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郭秀珍一行来阿右旗进行走访慰问。旗委副书记杨立耘陪同。

郭秀珍一行先后到雅布赖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沙漠之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民族工艺地毯有限责任公司、常山多元合金有限公司、旗供水站等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职工心声,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全国劳动模范李菊兰和两名一线困难职工家中,郭秀珍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工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勤勉努力尽职尽责,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郭秀珍强调,各基层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职工群众的所思所需所盼为重点,凝心聚力彰显工会作为,致力于解决劳模先进和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

走访慰问期间,对阿右旗民族工艺地毯有限责任公司、常山多元合金有限公司、常山煤业有限公司、永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雅布赖兴亚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工会主席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