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杨海深入部分苏木镇和企业调研

1月15日至16日,旗委书记杨海深入部分苏木镇和企业,调研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旗“四会”精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和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全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各族群众过一个有序、平稳、吉祥的春节。谢方仁参加调研。

杨海先后到阿拉腾敖包镇、曼德拉苏木、雅布赖镇、巴丹吉林镇,实地调研骆驼产业基地、旅游服务驿站建设、苏木镇卫生院运行和部分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苏木镇、企业负责人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的部署。

杨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守值班纪律,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和积案化解,切实做好稳控工作,确保节期期间全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杨海强调,各苏木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全旗“四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当前、打基础、谋长远,创新思路、细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地方实际,加快推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带动就业创业,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贫困户真正实现自我发展,稳定脱贫。要做好贫困户、困难户慰问工作,确保人民生产生活有保障。要组织开展好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满足大家节期期间的文化生活需求,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平稳、有序、吉祥的春节。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