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王晓东到旗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

1月19日上午,副旗长王晓东到旗交通运输局就全旗交通运输工作开展调研。调研工作通过走访道路运输企业、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工作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通过座谈,王晓东详细了解了全旗交通运输工作中“四好农村路”建设、2020年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养护、公路建设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等情况。

王晓东强调,2020年旗交通运输局,一要早谋划、早安排,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做打算。二要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抓住绿色高质量发展机遇,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促进全旗经济发展和群众便捷出行。三要加强公路建养和道路运输的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要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等结合起来,综合谋划考虑,提高工作效率。五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安排部署,按时向旗委、旗政府报告值班情况。

编辑:
信息来源:旗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