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2020年阿右旗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1月18日晚,“圆梦巴丹吉林 决胜全面小康”阿右旗2020巴丹吉林之夜春节联欢晚会在敖包山演艺厅录制完成,杨海、罗志伟、那顺夫、韩林润等旗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观看晚会。

今年阿右旗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由旗乌兰牧骑、老年大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巴丹吉林镇联合演出,还特别邀请到著名歌唱家阿拉坦其其格,新疆籍魔术师乔巴特尔参加演出。

晚会在男女群舞《吉祥欢歌》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有民族服饰展示、原生态藏族舞蹈、魔术表演、原创歌舞、弹唱江格尔、少儿电声乐队表演等15个精彩节目,整台晚会集艺术性与观赏性为一体,在舞台技术呈现、节目艺术表现以及观演效果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突出了阿右旗地方特色和玉鼠迎春的欢乐氛围。

此次春晚录制,阿右旗融媒体中心首次通过网络手机和电视两种方式进行现场直播,累计浏览量两万余次,进一步扩大了阿右旗春晚的影响力。

据悉,2020年阿右旗春晚将于正月初一、初三、初五晚间8:30在阿右旗自办节目播放,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在《亮丽阿右旗》微信公众号推送。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