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20日,阿右旗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全旗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愿景。

在茶话会现场,杨海、罗志伟、那顺夫、韩林润等旗处级领导与各族各界代表亲切握手,致以新春的祝福。

旗委副书记、旗长罗志伟代表旗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向辛勤奋战在全旗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向驻旗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阿右旗发展的各界同仁,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罗志伟指出,2019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盟各项决策部署,观大势、谋全局、破难题,全旗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我们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博源天然碱项目资源勘探取得重大突破,骆驼产业富民效应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厚实。我们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全旗党政机构改革圆满完成,“放管服”活力持续释放,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实做细民生工作,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脱贫成效持续巩固,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扫黑除恶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我们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成就事业的根本保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

罗志伟指出,2020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深化发展层次,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向全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茶话会上,阿右旗乌兰牧骑演员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长调民歌、歌舞表演、马头琴齐奏等精彩节目唱响了新春的序曲,增添了新春喜庆的味道。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