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19-03706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19-06-25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旗十二届二次人民代表大会第103号建议的答复

常军善(巴彦高勒苏木巴音宝格德嘎查)

您在旗十二届二次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关于在巴彦高勒苏木驻地中心设立红绿灯等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旗委、政府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围绕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谋划发展,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

你所反映的巴彦高勒苏木驻地中心设立红绿灯等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议,苏木政府和相关部门非常重视,目前正在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待争取到位后即可组织实施。如若项目和资金短期内无法到位,则暂时考虑先行设立太阳能小型信号灯,以消除安全隐患。今后,相关部门将不断加强对上资金争取力度,不断完善苏木驻地交通安全设施,确保老百姓安全畅通出行。

最后,感谢您对全旗社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阿右旗各项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