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召开2020年质量强旗工作联席会议

10月9日,副旗长敖特根其木格主持召开2020年质量强旗工作联席会议。旗委组织部、宣传部、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科局等21个质量强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强旗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白生明就阿拉善右旗质量强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20年质量强旗工作要点》以及2020年质量强旗工作督查事项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推动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全面落实质量强旗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领会质量强旗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质量强旗战略,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聚集改革,创新发展,全力推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准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突出特色优势,全面提高质量工作水平,为推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三要健全制度,扎实工作,全面落实质量强旗各项工作,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质量工作新格局,形成共识,合力推进。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市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