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10月10日,中共阿拉善右旗委员会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杨立耘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玉松,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康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阿拉善盟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研究审议了阿右旗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阿右旗推进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旗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理论武装,准确把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掌握有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牢记“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落实各项政策,扎实做好移交安置工作,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更好分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政策制度落实,抓好就业安置,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就业创业扶持,健全待遇保障体系,全力完成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旗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及各苏木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