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政协提案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0-00905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1-28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旗十届第三次政协会议第0084号提案的答复

张生玉

您在政协阿拉善右旗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额肯呼都格嘎查(光明队)道路列入城区环卫工作范围的建议》已收悉,经旗人民政府审核同意后,现答复如下:

根据《阿拉善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所属事业单位“五定”方案的通知》(阿右机编发〔2018〕1号)文件,阿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巴丹吉林镇镇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工作。额肯呼都格嘎查(光明队)道路属于通村公路,由苏木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统筹安排解决。关于商砼工程车辆沿途遗撒砂石的现象,我旗将督促公安及城管部门进一步加大执法工作力度,杜绝和制止此类现象的发生,确保过往车辆行驶安全,乡村道路干净整洁。

最后,感谢您对全旗社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阿右旗各项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