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政协提案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0-00906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1-28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旗十届第三次政协会议第0085号提案的答复

张生玉

您好!您在政协阿右旗十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额肯呼都格嘎查用水问题的建议》收悉,经旗人民政府审核同意,现答复如下:

额肯呼都格嘎查位于暖温带荒漠干旱区,气候干燥,降雨量少,

已打出的井眼出水量少、碱性大,不利于农作物生长。下一步,为切实解决嘎查农用地灌溉用水问题,一方面巴丹吉林镇将积极与旗水务局沟通,为嘎查开发新的能够满足农用地灌溉用水的水井提供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另一方面旗农科、林草、水务等部门将统筹考虑,逐步将额肯呼都格嘎查农用地灌溉用水纳入全旗绿化灌溉用水管网规划,有效改善嘎查水量少、水质差的问题。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望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阿拉善右旗各项事业的发展。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