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0-00920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1-30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旗十二届三次人民代表大会第091号建议的答复

李华亮、张银花(巴丹吉林镇泰隆社区)

您在旗十二届三次人代会上提出的《关于在道路交叉口安装警示灯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国道G307线雅布赖至山丹段公路一级一幅建成通车以来,极大带动了我旗经济、人流、物流发展,也提升了我旗交通运输能力,缓解了我旗“行难”问题。但随之而来的平交道口交通安全问题也摆在了我们面前。您所提及的焦家井平交道口就是其中一例。由该道口前往巴丹吉林镇方向的车辆就需要穿越雅山一级公路,由于雅山一级公路车流量较大,而且大货车多,车速较快,增加了穿越公路的安全隐患,您的建议切合实际,符合道路安全要求。虽然在该路口设有指示标志,但警示度不够,有必要增设警示灯等标志,该路属上级行业部门管理养护,我们将积极与上级行业部门取得联系,争取在该路口增设警示灯等标志。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