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0-00924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1-30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旗十二届三次人民代表大会第094号建议的答复

钢图拉嘎(巴彦高勒苏木苏布日格嘎查)

您在旗十二届三次人代会上提出的《关于新建移动信号塔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2019年11月移动公司在巴彦高勒苏木苏布日格嘎查委员会所在地新建4G基站一座,实现4G网络覆盖。目前苏布日格嘎查有2座移动通信基站,但是由于牧民居住分散无法做到全部覆盖。建议苏布日格嘎查地区的牧民自行采购信号放大器一类的通信设备解决信号。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