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0-00927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1-30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旗十二届三次人民代表大会第097号建议的答复

达布西拉图(塔木素苏木阿拉腾图雅嘎查)、巴图阿斯林(塔木素苏木布勒呼木德勒嘎查)、宝力道(塔木素苏木恩格日乌苏嘎查)、宝山(塔木素苏木布日都嘎查)、吉日格勒(塔木素苏木乌仁图雅嘎查)

您在旗十二届三次人代会上提出的《关于解决苏木通讯信号未完全覆盖、信号弱和2G网络升级4G网络问题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在塔木素布拉格苏木境内,移动公司分别在乌仁图雅嘎查、阿拉腾图雅嘎查、布勒呼木德勒嘎查、胡树其嘎查(2个)、布日都嘎查、恩格日乌苏嘎共建设七座通信基站。其中有五座基站属于风光互补基站(2015年11月交于铁塔公司)而且电源设备属于铁塔公司负责,移动公司将积极与铁塔公司沟通,逐步解决这类基站的电源问题。由于2G网络升级为4G网络供电方式必须是市电,所以只有将阿拉腾图雅嘎查、布勒呼木德勒嘎查、布日都嘎查、恩格日乌苏嘎查基站的供电方式改为市电才可进行升级。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