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杨海实地调研供热保障工作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冷暖。11月27日,旗委书记杨海在巴丹吉林镇调研供热保障工作,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冬季供热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杨立耘、张光辉、康建军参加调研。

在度兰热力公司,杨海通过调度平台察看供热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冬季供热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科学统筹调度,及时消除堵点,切实强化管理运行,不断提升供热能力,全力保障供热质量,切实把涉及群众利益的工作做好做实。

为全面提升巴丹吉林镇供热质量,满足供热稳定安全运行,今年,阿右旗投资7524万元,在常山工业园区太西煤常山自备电厂新增一台220t/h高温高压蒸汽锅炉及配套辅助设施,实现三炉两机配置,三台锅炉开二备一,将有效解决锅炉故障隐患及采暖调峰需求。

在调峰热源厂项目现场,杨海认真听取供热设备调试和运行工作介绍。杨海指出,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冷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冬季供热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作来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靠前服务、听取民意、解决难题,千方百计提高供热质量,全力以赴保证供热效果,让每家每户温度达标,家家户户温暖过冬。要提高供热服务,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统筹解决好供热链条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供热工作的满意度。要强化供暖安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生产监管、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检,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供热运行安全平稳。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