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敖特根其木格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3月30日,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敖特根其木格深入旗第一中学、旗蒙古族中学实地调研指导学校高三年级、九年级开学复课情况及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调研中,敖特根其木格仔细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出入登记信息,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实地察看了隔离室、医疗室、物资储备室、临时留观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高三年级、九年级复课报到流程、授课师生情况、管控措施、值勤人员工作安排以及学生作息时间、活动场所和卫生区域等相关情况,并通过监控查看了开课情况。

敖特根其木格强调,学校是教育的主阵地,也是开学后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学校要充分认识高三、九年级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一切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落实好自治区、盟、旗关于高三年级、九年级复课各项部署安排,确保复课安全,师生健康,校园“净土”

编辑:
信息来源:旗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