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罗志伟主持召开博源天然碱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4月1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罗志伟主持召开博源天然碱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张光辉、副旗长图布新、王晓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源开发合作协议》《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谈纪要》,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苏木镇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罗志伟指出,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塔木素天然碱综合开发项目的推进建设,对于我旗进一步加快优势资源科学开发、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推动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全旗发展大局和长远发展角度出发,聚焦项目建设,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认真细致研究近期出台的关于推动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认真落实项目推进建设中各自所承担的职责任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罗志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细化举措,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工作,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落实责任人,旗政府分管领导要亲自上手,相关部门要全力攻坚、不等不靠、靠前服务、提高效率,及时掌握相关工作动态,及早研究落实相关任务,做到能干事、干成事,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