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罗志伟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政委徐建波一行座谈

5月19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罗志伟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政委徐建波一行座谈,旗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玉松参加座谈。

罗志伟说,多年来,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加强国防建设的同时,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促进阿右旗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阿右旗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军地关系、军民关系十分融洽。阿右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进一步加强军地、军民团结,全力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为部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共同筑牢国防安全屏障。

徐建波表示,部队的建设发展和各项试训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和各族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地、军民关系,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阿右旗的建设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贡献。

座谈后,徐建波代表部队向阿右旗赠送了题为“军地携手、筑梦太空”的锦旗。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