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干部群众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5月21日下午三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两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正常秩序迅速恢复,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备受关注,阿右旗各族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收看两会直播。

5月21日,阿右旗政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重要部署上来,紧紧围绕阿右旗发展的重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建睿智之言,尽和谐之责,为推动特色化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阿右旗广大居民群众纷纷观看两会直播,大家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抗疫、就业、创新、脱贫攻坚、减税降费……每一个话题都与普通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非常接地气。

巴丹吉林镇满达社区居民刘梅香一大早就来到国税小区那生别力格家中,和朋友们一起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直播。

巴丹吉林镇居民何明祥平日就非常关心国家大事,一大早,他和妻子就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电视直播。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