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旗政务服务局开展强化政治引领,建强组织队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旗委组织部近期有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领导干部上讲台”、党员“20分钟微党课”的要求,5月25日,旗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开展了强化政治引领,建强组织队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魏冬梅以“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围绕明确“狠抓工作落实”的意义、抓住“提升服务质量”的重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今后如何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铸牢思想根基,锤炼党性修养,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要敬畏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始终坚守道德纪律底线。二是要改进服务方式。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真正实现群众“进一扇门、办多样事”的目标,加快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力争实现线上办理“一网通”办,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始终以企业和办事群众为中心,进行换位思考,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

活动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国家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政务服务局党员干部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从而为我旗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旗政务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