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阳光社区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3日,阿右旗巴丹吉林镇阳光社区党支部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感党恩喜迎七一 · 践初心为党庆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各共建单位党员、社区党员等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23日上午,由巴丹吉林镇阳光社区党支部、阿右旗妇女联合会党支部、阿右旗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主办了“践行初心使命 争做为民先锋”演讲比赛。来自共建单位的12名选手齐聚一堂,结合自己工作体会和先进人物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讲使命与担当,谈奉献与理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党99周年华诞献礼。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阳光社区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广大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汇聚党员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表彰了一批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的优秀共产党员。邀请旗委党校朝格宝音老师为全体党员解读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活动中,还走访慰问了高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