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巴丹吉林镇各社区迎“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连日来,巴丹吉林镇各社区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6月24日,巴丹吉林镇泰隆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了“感党恩喜迎七一、践初心为党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初心使命,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和决心。

活动表彰了一批防疫最美“逆行者”,并为长期以来支持社区工作的包联单位送上锦旗。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以及共建单位同台演出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并穿插进行妙趣横生的趣味活动。阿右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现场开展了免费义诊服务。

6月24日,巴丹吉林镇阿日毛道嘎查党员活动室内热闹纷呈,巴丹吉林镇长山社区第二党支部携手阿右旗戏曲协会开展的文化扶贫戏曲下乡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以“戏曲艺术进嘎查,文化扶贫暖人心”为主题,通过戏曲综艺展示、戏曲联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广大农牧民群众享受了一道文化盛宴。

戏曲爱好者们用俊美扮相、优美唱腔表演的经典豫剧《朝阳沟》、秦腔《红灯记》等戏曲选段赢得乡亲们阵阵喝彩,戏剧团团长徐世荣表演的秦腔《三对面》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通过活动,把文艺送到嘎查,也将社区对嘎查的关心关爱送到农牧民的家门口,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现场牧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举办的“送戏下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为牧民们带来更多、更好、更美的精神食粮。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