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喜迎七一 践初心为党庆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使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6月28日,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高台县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旗委常委、副旗长朱卫刚,副旗长图布新,副旗长王晓东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馆内展出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份资料、每一件物品,都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卓绝和战斗经历,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了解我党艰辛而光荣的革命历史,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今和平年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服务群众,以古鉴今,砥砺前行。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