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举办庆祝建盟40周年广场舞大赛

7月31日至8月1日,阿右旗2020“舞动驼乡·礼赞八一”庆祝阿拉善盟成立40周年广场舞大赛在巴丹吉林镇举行。旗领导杨少春、敖特根其木格、李守福出席活动,康建军致辞。

本次大赛由阿右旗委宣传部主办,旗文化旅游广电局、巴丹吉林镇承办,来自学校、社区、苏木镇的2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们精美的服装、细致的妆容和脸上自信满满的笑容,让她们的舞台魅力十足。富有草原风情的《卫拉特布斯贵》,整齐划一的《幸福拍拍手》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了阿右旗各族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泰隆社区超级女孩舞团表演的节目《YES  OK》充满青春活力。

活力四射的表演,舞出了健康活力、舞出了自信魅力,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大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制,从动作、编舞、走位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比拼,教育金马舞蹈2队的《腾飞吧阿右旗》荣获一等奖,老年大学的《扇子舞》、满达社区的《中国红》荣获二等奖,团结社区萨吾尔登舞蹈队的《驼乡神骏》、老年大学舞蹈队的《跳吧欢乐的萨吾尔登舞者》、长山社区花样年华舞蹈队的《青春活力》荣获三等奖,其余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