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弘扬蒙古马精神·育新机 开新局 谱新篇】环境整治助力 阿右旗巴丹吉林镇区焕发新面貌

在阿右旗巴丹吉林镇棚户区改造拆迁区环境整治六号地块,几台大型机械正在施工,一些工人正在进行硬化作业,项目的实施让巴丹吉林镇区焕发新面貌。

棚户区改造拆迁区环境整治六号地块,总投资800余万元,占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其中硬化停车场面积2万多平方米,绿化4万多平方米,现已进入土方开挖、场地铺设、绿化工程阶段。

城市棚户区改造拆迁区环境整治项目是阿右旗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计划投资3100万元,整治面积140万平方米,涉及巴丹吉林镇一中东南片区、文旅广电局南侧等10个地块,以及西环路、汽修园东路、东环路延伸段道路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土方平整、旧房拆除、路面硬化绿化及地下管网等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共分七个标段,目前,市政道路改造一标段西环路北段正在准备剩余两次铺油工程,二标段汽修园东路管道线缆敷设完工,三标段东环路延伸段施工前期设计完成;环境整治第一、二标段已完工,三标段正在进行场地整治和人行道绿化硬化施工,四标段正在发布招标公告。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500万元,计划10月底全部完工。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