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60辆环卫电动三轮保洁车亮相巴丹吉林镇街头

9月10日,阿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环卫工人发放环卫电动三轮保洁车,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生活垃圾收运工作水平和环卫形象,保证城镇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此次投入运营的环卫电动三轮保洁车共60辆,投资32万余元。新配备的环卫电动三轮保洁车备有工作警示灯和安全帽,在醒目位置喷漆有“右旗环卫”标示,操作更加便捷、安全可靠,可以满足环卫工作即扫即走的工作需要。

环卫电动三轮保洁车的投入使用,能够有效提高街道清扫率和工作效率,推进节能减排、降低环卫工人劳动强度,给居民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阿右旗高度重视城市环境卫生工作,重点实施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加大了环卫资金投入力度,先后购置吸污车、后压缩式清运车、餐厨垃圾清运车、洒水车、清扫车等环卫专用车辆,着力改善环卫设施设备不足及老化的现状,适应城镇建设管理发展的需要。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