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艺晚会

9月10日晚,阿右旗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艺晚会。旗委书记杨海,旗委副书记、旗长罗志伟,旗政协主席韩林润,旗委副书记杨立耘等出席活动。

晚会上表彰了对阿右旗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杨海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全旗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倾注了满腔热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全旗各族群众的赞誉和尊重。特别是今年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做先锋,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充分展现了教师应有的大局意识和使命担当。旗委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操守、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阿右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尺讲台,教诲千言万语,四季耕耘,浇灌桃李遍天下。阿右旗一中教师范兵德、王莎莉带来的原创歌曲《园丁》,为广大教师献上了节日的祝福;蒙古族幼儿园带来的舞蹈《塞百努》,为老师送上诚挚的问候。多姿多彩的民族服装秀、活力四射的现代舞、欢快热情的蒙古舞、美妙悦耳的歌曲联唱,展现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和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晚会在一完小教师合唱团带来的小合唱《飞来的花瓣》中落下了帷幕。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