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举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9月15日,阿右旗举办学习《民法典》专题讲座,旗处级在家领导、自治区驻旗脱贫攻坚总队成员、全旗科级干部、公务员在报告厅参加讲座,苏木镇干部职工、嘎查(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驻村干部在苏木镇通过钉钉直播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盟委党校讲师朱泽宇以“坚持以民为本、彰显时代特征——学习解读《民法典》重点内容”为题做专题辅导。朱泽宇围绕《民法典》的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解读内容紧跟当前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内容丰富、阐释精准。整场培训精彩生动、事例详实、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学术性和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领会好、理解好、把握好、实施好民法典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