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第二期驼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品牌营销培训班开班

9月11日,阿右旗农科局、旗农业综合开发中心组织举办阿右旗驼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品牌营销暨2020年第二期产业发展指导员(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全旗产业发展指导员、致富带头人、贫困户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自治区农广校等相关专家教授授课,采用“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驼产业发展与品牌营销、挤奶母驼合理补饲与营养、常见骆驼疫病防控治疗等方面实用技术和专业知识等。

近年来,阿右旗积极组织开展农牧户技能培训,持续加强特色产业本土人才队伍培育,把提高产业发展指导员和农牧民整体素质,培养造就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牧民作为深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农牧业养殖技能培训工程,实现农牧区产业发展由“输血式”扶持向“造血式”自力更生的转变,推动了特色化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