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1-00569 发布机构: 阿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10-22
公文时效:

阿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紧急排查张掖市山丹县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1年10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在排查兰州确诊阳性病例张某同乘密接人员过程中,检测出1例阳性人员,张掖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复检阳性,经专家会诊,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将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及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10月15日,12:12在张掖西站乘坐D2746次列车前往兰州(座位号:6车12B,与兰州市确诊病例张某同车厢),全程佩戴口罩。16:48到达兰州西站,乘坐地铁在西站什字下车后,步行前往格林豪泰酒店入住8705房间。19:00左右与妻女步行至兰州中心五楼金粤汇餐厅就餐(21号座)。21:00左右步行回到酒店。

10月16日,9:00叫外卖一次,与外卖人员无接触。11:30左右在前台退房,与服务员无接触。12:30左右与妻女步行至兰州中心四楼二生叁餐厅就餐。13:30左右到一楼乐高模型店购买玩具,与2名售货员有接触。随后3人步行至地铁西站什字站,于13:50乘坐地铁前往兰州西站。其妻女于14:20乘坐城际列车前往兰州中川机场。李某某于14:30左右在兰州西站大厅二楼肯德基点餐(手机点餐带走),并在一楼便利店购买耳机,随后前往A3检票口附近候车区候车,全程佩戴口罩。14:59乘坐D2751次列车于19:15到达张掖西站(座位号:5车4F)。19:25左右乘坐出租车(甘G80315,共乘坐5人),20:30左右返回山丹博兴家园小区家中,再无外出。

10月17日,白天在家未外出。晚上19:00左右与同事李某某到县司法局三楼处理通信网络故障。19:30左右在浙宁商厦门前其母亲处取钥匙。19:40左右与李某某两人到新城区嘿咔KTV娱乐,与1名服务员有接触。23:50左右与李某某乘坐出租车到达家中,再无外出。

10月18日,8:00左右步行到山丹移动公司上班。9:00左右与同事李某某前往县司法局处理故障,全程佩戴口罩。10:00左右离开县司法局,前往新城区艾黎大道大拇指餐馆就餐。10:30左右步行至清华园B区百芝堂大药房处理故障,与1名工作人员有接触。12:00左右步行至家中。14:30左右与同事李某某一行3人驾车前往李桥乡政府处理故障,与乡政府2名干部有接触。15:50左右离开李桥乡政府,前往陈户柴塘保护站处理故障,未接触其他人员。18:00左右到达柏曼酒店处理故障,与酒店2名工作人员有接触。20:00左右离开酒店,3人前往山丹五彩小吃城刘玉珍炒拨拉就餐,其间无个人防护。21:00左右前往皇庙街佳美网吧上网,接触21人。22:40左右步行回家,再无外出。

10月19日,8:30左右到达山丹移动公司上班。9:00左右与同事李某某前往金谷子农业公司处理故障,未接触其他人员。10:30左右到县公安局一楼指挥大厅处理故障,未接触其他人员。11:00左右到清泉幼儿园十字路口处理故障,其间在新城区艾黎大道味佳牛肉小饭餐馆购买包子,与店员无近距离接触。12:00左右步行回家,再无外出。14:50左右在新城幼儿园处理故障,未接触其他人员。16:30左右步行到市民大厅处理故障,其间接触5人。16:50左右返回家中,再无外出。18:00左右因身体不适步行前往山丹县人民医院就诊,因行程码为黄码在医院发热门诊15—16病床隔离留观,测体温37.1℃。18:50左右进行核酸采样。

10月20日,凌晨1时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后复检阳性,在山丹县人民医院确诊隔离治疗。

二、相关事宜

(一)立即报备检测。与该病例在行程活动轨迹上有交集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嘎查)、单位、酒店报备,积极配合社区、疾控中心主动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如因瞒报、缓报或阻碍防控工作人员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做好个人防护。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主动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阿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22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