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超燃丨第16届越野e族英雄会在阿右旗开幕

金秋逢盛会,大漠迎宾朋。10月2日,第16届越野e族英雄会在阿拉善右旗开幕。众多越野爱好者欢聚巴丹吉林,欣赏大漠美景、共享越野盛会。阿拉善右旗委书记刘冲霄、越野e族创始人辛华分别致开幕辞,阿拉善右旗委副书记、代旗长姜冰洁等旗四套班子领导及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高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岱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晚上7时,由阿拉善右旗乌兰牧旗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拉开晚会序幕,为各地游客献上精彩的文化大餐,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与越野人齐声欢呼,共庆祖国华诞,共贺盛会启幕。

刘冲霄在致辞中说,巴丹吉林是国内沙漠越野运动的顶极目的地,本届越野e族英雄会在这里举办,是我旗与越野e族英雄会主办方的一次务实合作,我们将精细组织、精心服务,为英雄会提供全方位保障,全力以赴把本届英雄会办成一届纯会员参与、纯越野体验的高品质盛会。希望合作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越野e族英雄会在阿拉善右旗的良性发展。

辛华说,巴丹吉林沙漠拥有上帝划下的曲线、世界沙漠珠峰、中国最美沙漠等美誉,也是公认的终极越野圣地,随着越野e族英雄会的到来,巴丹吉林沙漠及周边地区将会迎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美好时代,我们将秉承初心,将本届英雄会办成以汽车文化为核心内容、以会员社群为参与主体的越野盛会,努力优化英雄会的活动板块,提高会员的参会体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开幕式上,1983组合带来的《木瓜爱情》《对不起我爱你》等歌曲、精彩纷呈的烟火秀、灯光秀更是将开幕式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北京大队、河北大队、山西大队、内蒙古大队等30多个大队擎着五星红旗和英雄会会旗依次经过看台,展示越野人的激情与风采,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爱好者齐聚巴丹吉林沙漠,在这里感受“路越远,心越近”的精神堡垒。

本届英雄会以“热血英雄、初心不改”为主题,10月1日至5日期间举办会员文化沙龙、越野e族公益活动、皮卡文化分享会、越野露营活动、水上运动表演、越野改装装备展、e族大队之星文化共创展、T3 系列赛以及文艺晚会、演唱会、灯光秀等多项文化旅游和展示等28项活动。

阿拉善右旗地处祖国北疆,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特别是众所周知的巴丹吉林沙漠,以“奇峰、鸣沙、群湖、神泉、古庙”五绝闻名于世,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沙漠”,是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近年来,阿拉右善旗围绕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把旅游业作为助推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富民增收的绿色产业、主导产业来打造,成功打造“中国最美沙漠”“中国驼乡”“中国岩画之乡”三张名片,培育了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骆驼文化节、沙漠珠峰大会、夺宝骑兵等品牌节庆活动,旅游经济持续增长。“十四五”期间,阿拉善右旗将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休闲旅游、体验式旅游,鼓励和引导更多城乡居民发展有品质的高端民宿、农家乐、牧家游,推动旅游业提档升级、增加收益,打造独具大漠特色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