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英雄再见 2021第16届越野e族英雄会圆满闭幕

2021年10月5日,第16届越野e族英雄会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会历时5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爱好者不远千里,欢聚巴丹吉林沙漠,共享这一全球最大的超级越野嘉年华。

大会期间,开展了T3、UTV、ROCK系列越野、e族大队之星文化共创展、会员文化沙龙、越野e族公益等多个主题活动。

英雄会是我们感受“路越远、 心越近”的精神堡垒,而 T3 系列活动更是诠释“无兄弟、不越野”的壮丽征程。在本次T3 系列活动中,棋盘井途行者汽车俱乐部夺得桂冠;北京大队世丰兄弟联盟车队获得ROCK攀岩活动冠军;咸阳百方车队获得UTV活动组桂冠。

如今,英雄会已经不仅仅是越野e族的盛会,它已经成为所有越野人心中的英雄会。它的存在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汽车越野文化,爱上越野运动,为泛户外越野群体不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旺盛的生命力。不管形式如何改变,未曾改变的是英雄会的精神和初心。

英雄汇聚,回归初心,让来自社群体系的越野e族会员能够参与英雄会各项活动的组织和运营,以及自主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是本届英雄会的重点内容。而会员营地的集体生活也会成为众多前来参加聚会的越野e族人最值得珍藏的一份回忆。

此刻,第16届越野e族英雄会的各项系列活动已全部圆满收官,但我们的征途将永不停止。英雄会,一场关于梦想的盛宴,让我们梦想继续,期待家人们的下一次相聚。

编辑:
信息来源:越野e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