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1-00802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11-24
公文时效:

对旗十二届四次人民代表大会第94号建议的答复

唐爱红(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队)

您在旗十二届四次人代会上提出的《关于安装红绿灯减少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今年3月份,阿右旗公安局要求交通管理大队对巴镇镇区各街道路口进行隐患排查,排查结果中就有您提出建议的这一项,这项建议已于3月底经旗公安局会议研究通过,在工商银行什字路口、金色巴丹超市什字路口和蒙小学西什字路口安装道路交通信号灯,目前道路交通信号灯已全部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