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1-00803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11-24
公文时效:

对旗十二届四次人民代表大会第95号建议的答复

侍明斌(曼德拉苏木浩雅日呼都格嘎查)侍军元(曼德拉苏木固日班呼都格嘎查)陈向东(曼德拉苏木巴音呼都格嘎查)许明文(曼德拉苏木沙林呼都格嘎查)那仁满都拉(曼德拉苏木呼德呼都格嘎查)叶玉国(曼德拉苏木锡林布拉格嘎查)

您在旗十二届四次人代会上提出的《关于请求在阿右旗审验运输车辆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构属于有资质的企业承担经营,目前我旗车辆安全技术检测的企业只有“恒达机动车安全检测公司”一家,该公司因货运机动车安全检测设施设备不完善,不能正常对货运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测。为方便群众,进一步完善我旗“三检合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我旗机动车检验服务能够正常进行,自去年开始,阿右旗公安局多次与该公司沟通后,该公司同意完善设备,目前正在与厂家联系设备并协调价格事宜。我们会继续关注跟进,协商督促该公司尽快完善设备,争取早日开展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工作。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