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220117667309/2021-00190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4-14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旗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阿拉善右旗林业和草原局按照“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相关要求,现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我局重大工作部署和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征求我局在提升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集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关于林业、草原、生态产业发展方面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阿拉善右旗林业和草原局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通过拨打服务热线0483-6023751、在阿右旗林业和草原局微信公众号“阿右旗林业”互动交流”栏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至ayqlyjbgs@126.com提出各项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阿拉善右旗林业和草原局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