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1-00194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政务服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4-18
公文时效:

阿拉善右旗政务服务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的公告

根据旗委关于在党史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按照“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相关要求,为更好地宣传党的政策、解决民生问题、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形成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长效机制,现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对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

征集内容:对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提升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广大群众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

征集方式:

一、“开门纳谏”热线

0483-6021166(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开门纳谏”电子邮箱

ayqzwfwj@163.com

三、邮寄地址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政务服务局   邮编:737300。




阿拉善右旗政务服务局

2021年4月18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政务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