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5月9日,阿右旗委宣传部组织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健委、司法局、民政局、农科局、红十字会、消防救援大队和巴丹吉林镇各社区在巴丹吉林镇夏力宾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少春出席活动。

各单位通过设立展板、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解答等形式,开展文明宣讲、爱心义诊、免费理发、消防演练、急救培训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阿右旗委宣传部还为各社区老党员赠送了党史书籍,现场群众可以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欣赏各社区带来的红歌合唱、器乐演奏、广场舞、民族舞等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和节目向群众送理论、送政策、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进一步增进群众民生福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进一步巩固阿右旗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群众需求征集台,面对面征集群众需要的志愿服务内容。阿右旗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作用,设计开发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营造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事事可为的良好氛围,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争当志愿者,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