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罗志伟深入曼德拉苏木调研督导苏木镇换届等重点工作

5月9日上午,旗委副书记、旗长罗志伟到曼德拉苏木调研督导苏木换届、党史教育、乡村振兴等工作,旗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玉松参加调研。

在曼德拉苏木沙林呼都格地区“四村联建”队部,罗志伟与苏木党政领导班子、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体座谈,听取苏木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征求党员代表意见建议。

罗志伟指出,苏木镇换届工作关系农牧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关系农牧民群众的福祉,苏木党委要全面分析选情、依法依规操作、加强纪律监督,切实做好政策解释和矛盾化解,确保苏木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罗志伟强调,要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全面推行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沙林呼都格地区“四村联建”优势,推动嘎查抱团发展、联合振兴,进一步做精绿色生态产业、做优特色农牧业、做亮文化旅游业,持续稳定壮大嘎查集体经济,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