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驼宝化妆品 爱心献母亲”暨年阿右旗“最美妈妈”颁奖晚会举行

5月9日晚8:00,由阿右旗文明办、阿右旗妇联联合主办,内蒙古天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驼宝汇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驼宝化妆品 爱心献母亲”——2021年阿右旗“最美妈妈”颁奖晚会在巴丹吉林广场隆重举行。旗委书记杨海,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少春,副旗长王晓东出席颁奖晚会,来自驼宝汇全国各界代表、全旗各族干部群众等近千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优美的情景长调《金色圣山》中拉开序幕,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少春代表旗委政府为颁奖晚会致辞,杨少春指出,召开全旗“最美妈妈”表彰晚会,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重要举措,通过宣传和展示新时代“最美妈妈”工作之美、生活之美、道德之美、教育之美,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向“最美”看齐,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以昂扬姿态和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旗妇联主席刘爱梅宣读表彰决定,王咏花等10名同志获得2021年阿右旗“最美妈妈”称号并上台受奖。

晚会还向近年来积极投身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勇于追逐梦想、绽放璀璨芳华,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的5名“优秀女性”进行了表彰。

整场晚会,不仅穿插了来自阿右旗乌兰牧骑、老年大学等文艺团队的歌舞节目,还有驼乳驼脂化妆品发布,通过视频播放形式展示了驼乳漾清爽透亮柔肤水、驼乳漾锁水清透乳液、驼乳漾滋养润颜面霜等14种新产品,该14种产品现已全部面向市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

晚会最后,在一首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的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晚会是阿右旗文明办、阿右旗妇联开展“评选最美妈妈 献礼建党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发动、组织推荐、综合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孝老爱亲、科学教子、拼搏进取等“最美妈妈”10名。下一步,阿右旗文明办、阿右旗妇联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等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激励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倡扬时代新风尚、奋斗建功新时代。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