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全盟民委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在阿右旗召开

4月29日,全盟民委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在阿右旗召开。盟委统战部副部长、盟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毕克,盟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巴图扎雅,盟民委党组成员哈斯乌拉,阿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康建军以及各旗区民委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到阿右旗直属第二完全小学、直属蒙古族完全小学、巴丹吉林镇阳光社区、巴丹吉林镇额肯呼都格嘎查实地观摩,详细了解阿右旗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康建军代表阿右旗委、政府致辞,各旗区民委主任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召开全盟民委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的要求,也是交流全盟民委系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的有效方式。全盟民委系统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打牢履行新时代民族工作职责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总结经验,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盟民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盟民委系统要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推动全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特别是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