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旗委副书记、代旗长姜冰洁深入旗政务服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7月9日下午,旗委副书记、代旗长姜冰洁深入旗政务服务局调研指导工作。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谢方仁陪同调研。

在旗政务服务大厅,姜冰洁实地查看了旗政务大厅的窗口设置、功能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蒙速办四办”、审批事项进驻、办事流程以及便民服务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姜冰洁听取了旗政务服务局就落实盟纪委、盟政务服务局联合督导检查组对阿右旗政务服务工作的问题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汇报。

姜冰洁强调,要抓好上级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政务服务局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的牵头部门,要正视差距,深刻反思,针对此次专项督查发现的各类问题,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及时反馈、跟踪落实,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要及时紧抓整改销号,短期内无法完成的,要明确整改时限,跟踪督办落实。要抓紧抓实政务服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将原来分散在各部门的审批事项全部集中在实体大厅办理,坚决杜绝“应进未进”“体外循环”现象。要以缩短时间、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为重点,严格审批前置,强推并联审批,实行容缺后补。要修订完善各项标准化服务管理监督制度,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各项制度,落实服务回访机制、“好差评”反馈和整改机制,切实提升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旗政务服务局要敢于担当,积极发挥牵头作用,督促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加快推进“蒙速办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工作落地全面实施。要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要强化教育培训、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树立窗口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要关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与生活。要继续加大监督和考核的力度,完善对各窗口部门的考核方式,落实好每日“三必查”制度,坚决杜绝“人进事不进、事进权不进、办事两头跑现象”。要持续改进作风,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的成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政务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