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宁到阿右旗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月13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宁到阿右旗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旗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宁先后走进阿右旗融媒体中心播控机房、新闻制作机房、配音室、虚拟演播室、新媒体运营部等地,详细了解阿右旗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流程、设施配备及业务开展等相关情况,观看融媒体中心宣传短片,认真查看融媒体中心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四中心 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并与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在听取旗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后,丁宁就我旗融媒体中心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阿右旗融媒体中心作为全旗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在舆论宣传引导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旗新闻战线在塑造阿右旗形象、讲好阿右旗故事、传播阿右旗声音,提高对外影响力知名度,推动特色化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广大新闻工作者用镜头和笔杆诠释了新时代新闻人的职责与担当。

丁宁强调,作为阿右旗主要宣传载体,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宣传任务中,融媒体中心要积极凝聚全旗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农牧民的思想共识,在实践过程中进一步完善“1+3+N”和“七步”工作法,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推动“贯通四个中心 为民办实事”行动持续落细落实。要充分利用好主流新闻阵地的特点和优势,借助群众的眼睛发现问题,利用主流舆论吸引大众关注,让更多智慧和力量投向基层,让更多人主动投身服务基层,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丁宁希望阿右旗新闻媒体及广大新闻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始终牢记“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职责使命,坚持新闻操守,积极践行“四力”,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新闻发布的时效性、针对性、真实性,在讲好阿右旗故事上多作文章、多想办法、多做探索,以无止境的学习和实践,为阿拉善右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