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暑假来临,阿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各类兴趣班陆续开班,很多少年儿童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在这里选择不同的兴趣班,度过快乐的暑假,青少年活动中心成为暑假期间孩子们的乐园。

走进阿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不时传来美妙的乐器演奏声,有浑厚悠扬的马头琴,还有古典优美的古筝等。阿右旗一完小的学生王希文已经在这里学习了三年古筝。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乐高拼搭编程班,小朋友们正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自己动手动脑,发挥想象,用乐高积木拼出他们的创意梦想世界,这是阿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年新开办的兴趣班之一。

今年暑假,阿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了电子琴、钢琴、架子鼓、美术、油画、书法、幼儿识字等多个兴趣班,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项目,每个兴趣班都安排专职老师为他们提供指导。

多年来,阿右旗少年宫坚持利用课余、周末、寒暑假时间,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兴趣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孩子们增长知识、培养兴趣、发展特长、激发潜能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