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炎炎烈日,酷暑盛行。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会进万家”行动,7月16日,阿右旗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旗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旗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内蒙古太西煤集团常山多元合金有限公司、内蒙古环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沙漠之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右旗民族工艺地毯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和企业,带着旗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在高温天气中坚守一线的工人送去绿豆、砖茶、冰糖等防暑、降温物品,共送出防暑物品554份、价值5.54万元。

本次活动覆盖建筑工、环卫工等露天作业岗位和锅炉工等高温作业岗位,特别是农民工人数较多的行业领域,通过向工人送清凉物资,督促用人单位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职工劳动保护,改善作业环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职工群众平安度夏、清凉度夏。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